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沃尔沃S60L T3申报图曝光 搭载1.5T引擎

沃尔沃S60L T3申报图曝光 搭载1.5T引擎

2015-03-24 10:29: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编辑在网上获得了沃尔沃S60L车型的工信部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或被命名为沃尔沃S60L T3,上市后有望进一步拉低S60L车系的门槛。

这款新车在外观部分看起来与在售的车型并没有太大变化,仅仅是车尾的T3字样显示了这款车的真实身份。不过或许是为了降低成本,申报图中的车型并未配备透镜大灯。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kw),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自动变速箱。之前曾有消息报道新车搭载的1.5T发动机是三缸发动机,不过目前并未得到官方的确认。(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