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吉利GX7运动版上市 售价9.59-11.99万

吉利GX7运动版上市 售价9.59-11.99万

2015-03-24 10:07: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3月24日,吉利汽车宣布全面升级的吉利GX7运动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59-11.99万元。此次推出的吉利GX7运动版车型有2.0L-5MT和2.0L-6AT等四款配置车型,作为吉利GX7车系的重要补充,吉利GX7运动版的上市,将与经典版形成不同的风格产品矩阵,进一步丰富吉利SUV产品线。

吉利GX7运动版官方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 手动精英版 9.59
2.0 自动豪华型 10.19
2.0 自动尊享型 10.99
2.0 自动尊贵型 11.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吉利GX7运动版最大的亮点在于造型和工艺双双升级的欧风雅致内饰。造型方面,GX7运动版分体式的中控台设计将信息娱乐系统的8英寸液晶显示器和操控面板独立开来,设计干净利落毫不拖沓。作为一款运动型车,GX7运动版乘坐区域的环抱型的设计提供了极佳的包裹感。深色的内饰氛围点缀以钢琴烤漆和木纹饰板为主体,辅以纤细的镀铬亮条,营造出一种厚重的运动感和欧式设计风。

在舒适和科技配置上,GX7运动版不落俗套,自动天窗、八向可调电动座椅、自动空调、定速巡航、无钥匙进行入+一键启动系统、GPS导航、液晶触摸屏等配置均出现在了GX7运动版的配置单中。丰富的配置也令GX7运动版吸引力大增,具备了与合资同级别产品一较高下的能力。

吉利GX7运动版搭载2.0L GeTec全铝高效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4kW,最大输出扭矩达到178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