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大腕刘烨代言 风神L60车展大器上市

大腕刘烨代言 风神L60车展大器上市

2015-03-23 17:17: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关键   

东风创造、PSA智造、神龙制造、风神营销……一款中法合作完美结晶的高品质中级家轿风神 L60,在3月24日开幕的哈尔滨春季国际车展首秀。据传,长春籍的明星大腕刘烨成为风神L60代言人,并将出席3月25日在武汉举行的上市仪式。

3月2日,东风集团入股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后的首款产品风神L60在神龙公司武汉一厂正式下线。由东风公司、标致雪铁龙集团以及神龙公司三方共同开发、神龙公司生产的L60,聚合了三方的优质资源,东风公司及神龙公司拥有L60相应技术知识产权,该车将在东风风神营销渠道进行销售。 

L60是欧洲技术、品质与中国市场需求结合的产物。L60的造型设计充满浓郁的欧洲品味,流畅大气,动感时尚;长宽高为4712mm×1820mm×1540mm,轴距达到2710mm超越同级;L60整车采用欧洲五星安全标准,按中国最新版五星安全标准设计;搭载博世ESP 9.0系统,全方位6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采自标致雪铁龙1.8L及1.6L CVVT高效能发动机,配备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备优良的动力性、经济性、平顺性及可靠性。L60所采用的零部件供应商90%以上通过标致雪铁龙集团全球体系认证,保证原汁原味合资品质。 

2014年,东风风神上市两款战略产品——实尚精品家轿A30、智豪都市SUV AX7。2015年3月,风神L60上市,下半年又一款风神SUV的上市。东风风神将形成A系、L系两大产品系列7款产品、“轿车+SUV”“双线并进”的产品布局,拓宽客户的选择。

哈尔滨伟曜嘉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哈尔滨伟曜嘉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风神]
电话:0451-84611444
地址:城市展厅:道里区阳明滩大道换乘汽车营销中心C2厅 总部:平房区松花路52号
优惠促销 自主合资车细数风神L60的法兰西情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