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自主合资车 细数风神L60的法兰西情调

自主合资车 细数风神L60的法兰西情调

2015-03-23 17:08:5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关键   

 3月24日,风神L60在哈尔滨春季车展惊艳首秀。这款车长4712mm、车宽1820mm、车高1540mm、轴距2710mm的中法联姻自主合资车,闪耀着法兰西的高贵血统和浪漫情调。

L60源于法国标致雪铁龙(PSA)2号经典平台,并经10大项提升而来的全新平台。L60在神龙工厂与标致408世嘉共线生产,工艺水平、质量要求与标致和雪铁龙品牌各车型一致。

L60严格遵守法国PSA新车实验要求,项目阶段试验车辆达到188台,耐久实验累计达到了1100万公里,共计400个大项。L60的车辆安全设计在整车设计之初,就以最新的欧洲安全标准来设计的,对安全的考虑更加周全,现在市面上的竞品车型,安全设计标准远低于L60。L60稳定强化的前后悬挂继承WRC冠军操控,并做舒适性调教。L60高强度前副车架, 采用进口高强度合金镀锌钢板加电泳,强度高和防腐能力强。

L60的四大核心USP是新雅造型、新锐动力、 新适空间、 新尚安全。L60独特的狮牙雾灯造型与整车设计理念相一致,使整车视觉效果更加具有冲击力。L60侧面独有的狮身双腰线,整车如飞奔的雄狮一般,充满冲击力与力量感。

L60使用米其林“博悦”系列轮胎215的胎宽,50的扁平比,代表L60轮胎的运动性能非常好;91代表单胎最大负重为630kg,竞品车型无一可比;W代表速度等级,为270km/h。米其林“博悦”系列轮胎兼顾耐用,低阻力、低噪音、低油耗等优点。

L60的产品口号是“致,新境界”。L60后备箱平整度非常高,便于放置大件物品;同时可容纳4个高尔夫球包或4个24寸中型拉杆箱,方便家庭出行游玩。L60后门具有儿童安全锁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

L60是中级车市场的新典范 、新模式、 新产品、 新力量 、新标杆。这款自主合资车将以欧洲的品质、自主的价格惊艳进入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以高品质、高品位赢得信赖,提升客户的品质生活。

哈尔滨伟曜嘉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哈尔滨伟曜嘉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风神]
电话:0451-84611444
地址:城市展厅:道里区阳明滩大道换乘汽车营销中心C2厅 总部:平房区松花路52号
优惠促销 自主合资车细数风神L60的法兰西情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