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沃尔沃XC60最高直降4.2万 现车销售

长春沃尔沃XC60最高直降4.2万 现车销售

2015-03-25 03:00: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网上车市长春站编辑从沃尔沃长春4S店获悉,即日起到长春盛荣沃尔沃4S店购买沃尔沃XC60最高优惠4.2万元。店内现车销售,颜色齐全,购车无需预订。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T5 智行版2015款-2.5TT6 AWD智越版2015款 36.69-53.99 36.69-53.99 0.00 最高优惠4.2万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查看更多沃尔沃XC60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2329.

沃尔沃亚太  2.0T

沃尔沃XC60这款运动型多功能车兼备越野车的性能和跑车的个性,专为追求运动特性的年轻精英打造。在承袭了沃尔沃家族传统设计基因的同时,设计师在汽车外观上大胆创新,内饰设计标新立异;同时配备全球首创的城市安全系统,更是最安全的车型。沃尔沃XC60更加凸显了沃尔沃汽车豪华汽车品牌的实力和不凡品味。

沃尔沃亚太  2.0T 中控台整体

沃尔沃XC60内饰方面采用比较成熟的沃尔沃S80的中控设计风格,XC60的方向盘和仪表盘全部原样照搬S80的设计,“T”型控制区域上面的功能键盘的分布和悬浮式中控台以及挡位的布置也和S80如出一辙。

沃尔沃亚太  2.0T 发动机局部特写

2015 新款XC60 同时搭载了沃尔沃最新的Sensus 智能车载交互系统,包含移动互联、服务、娱乐、导航、便捷控制在内的全方位车载互联解决方案。它基于目前最为先进的车联网技术,以云服务器为传输平台,提供包括智能在线(SENSUS Connect)和随车管家(Volvo on Call)两大模块34 项功能,既为驾乘者带来便捷、易用、智能的全方位轻松惬意的车内互联体验,又可通过手机App 应用为驾乘者带来安全、安防、车辆情况检查等远程车辆管理功能,并可通过车内On Call 实现一键轻松预订生活服务等.

编辑点评:目前沃尔沃XC60现车销售,最高优惠4.2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吉林盛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亚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29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区硅谷大街300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