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6三菱欧蓝德曝光 或4月纽约车展亮相

2016三菱欧蓝德曝光 或4月纽约车展亮相

2015-03-23 15:07: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网络频频曝光2016三菱欧蓝德改款谍照,这款全新SUV将于4月正式亮相纽约国际车展。据悉,新车还有望采用插电混动系统,或在日本本土市场及欧洲上市。

从谍照可以看出,全新欧蓝德前脸设计立体感十足,头灯设计棱角分明,X型进气格栅延续XR-PHEV II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而尾端配置了更宽大的尾灯与全新的保险杆,搭配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圈与几近垂直设计的尾灯,霸气尽显。

官方拒绝透露2016款欧蓝德具体动力配置,但据悉,新车有望搭载2.4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或3.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最大扭矩291牛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