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天猫旗舰店开辟新格局

【网上车市金华车市行情】开拓全新线上体验,开辟汽车电商新模式。即日起,在BMW天猫旗舰店,您可享受到完善的汽车附件在线销售服务、O2O预约服务、生活精品和整车订单收集等多个领域的产品与服务。不仅能充分体验网上购物的便捷与乐趣,您更能享受到与线下一致的专业服务品质。BMW再一次引领汽车界全新格局,带来更高效、便捷的豪华汽车服务体验。

BMW天猫旗舰店开辟新格局-图1

BMW天猫旗舰店开辟新格局-图2

BMW天猫旗舰店开辟新格局-图3

BMW天猫旗舰店开辟新格局-图4

悦驾伙伴,不懈追求更完美的线上服务。BMW官方旗舰店与线下经销商服务品质保持一致,同时具有高效、便捷的特点。BMW不仅承诺“7天无理由退换”和“极速退款”,切实保障您的利益。您还能使用熟悉的网购形式了解产品信息与价格,移动客户端用户更可通过指间操作,轻松浏览在线商品。同时,BMW官方旗舰店不定期推出代金券,可用于所有在线产品,让您惊喜不断。此外,在产品配送方面,BMW针对特殊商品,如玻璃水、机油等,采用更高标准包装,确保更加适合电商物流配送的需求。

BMW天猫旗舰店开辟新格局-图5

服务创新,赢得更多信赖。仅2014年11月营业后的45天内,近2000名BMW车主成功通过BMW天猫官方旗舰店预约到店维修或保养,其中包括近200名已离店保养1年以上的客户,再次选择了BMW 4S店的服务。“双11”当日,BMW官方旗舰店10分钟内即收获4000笔订单,全天共迎来约10万名访客。

BMW天猫旗舰店开辟新格局-图6

平台创举,更多便捷。在整车方面,在2014年12月底的全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预售活动中,启动预定后的45小时内,经销商即收到来自BMW官方旗舰店的200个订单。

服务决定品牌发展,在服务领域的创新和对品质的不懈追求,是BMW售后成功的核心。BMW与国内最大的购物平台天猫的战略合作,旨在开拓更广阔的售前和售后服务市场。未来,BMW仍将步履不停、持续探索、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体验,成为您最值得信赖的悦驾伙伴。

BMW 授权经销商

义乌市信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义乌市雪峰西路296号

销 售热线:0579-85113333

售后服务预约专线:0579-85113939

道路救援电话:15868919090

企业微博:http://e.weibo.com/u/2429350304

Email:marketing@xinbaohang.bmw.com.cn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