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西安众泰T600 2.0T DCT上市发布会举行

西安众泰T600 2.0T DCT上市发布会举行

2015-03-24 06:01: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3月23日,众泰T600 2.0T DCT上市发布会在西安兴达4S店隆重开幕。众泰T600自上市以来,一直凭借着大气的外观和超高的性价比,成为众多国内消费者在购买SUV时的重要候选车型。本次媒体品鉴的DCT车型共推出豪华型、尊贵型以及旗舰型共计三款车型,全系采用两驱形式,官方指导价11.58万起。

众泰T600在综合国内自主及合资品牌相近排量SUV 车型的常规配置后,全新设计并研发了众泰T600 2.0T车型,以满足不同人群的购车与用车需求。

外观细节调整,升级18寸轮圈。新车在现款T600车型的基础上有所改进,车顶行李架造型更加时尚并同时新增外后视镜照地灯以及18寸超大轮毂,此外,众泰2.0T车型还配备了全新的尾翼和尾管装饰罩。

内饰大面积使用真皮包裹。众泰T600 2.0T DCT车型全系标配真皮内饰包覆,采用国际顶级汽车真皮产品供应商材质,柔软透气、触感舒适。每一处接缝采用粗线缝合技术,可有效增强视觉冲击力,传达粗旷、扎实、耐用且运动感实足的感观元素,为驾乘者带来全方位优越享受的同时,也体现了其上乘的做工品质,将奢华与舒适诠释到了极致。

宽敞的乘坐空间。众泰T600一直拥有宽敞的乘坐空间,这优良传统在2.0T车型上继续延续身高180cm的体验者在前排和后排均可获得1拳头部空间,在后排腿部空间则为1拳4指,表现相当不错。

2.0T动力更加强劲。众泰T600 2.0T采用航天三菱4G63S4T系列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rpm,最大扭矩250Nm/rpm,变速箱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DCT双离合变速箱,通过高效的传动效率,实现更低的油耗表现。配置上同样配备了360度倒车影像系统、全景天窗、双区自动恒温空调、胎压监测系统、氙气大灯、大灯清洗、前大灯自动开启、感应雨刷等更多实用配置。

随着众泰T600 2.0T DCT自动挡车型的上市,众泰T600车系终于填补了没有自动挡车型的空缺,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选择,这将有助于众泰T600的销量进一步提升。

随着今年9月众泰T600 1.5T旗舰型上市,1.5T车型已经全部推出,销量也稳步上升至月销近7千台的水平。虽然销量成绩不错,但仅有1.5T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总成,缺少自动挡车型显然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这次众泰T600 2.0T车型的推出正好补上这方面的短板。

西安兴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西安兴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众泰]
电话:029-8237801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三桥西部国际车城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