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外观造型调整 新款大众朗行申报图曝光

外观造型调整 新款大众朗行申报图曝光

2015-03-23 13:34: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上海大众朗行的工信部申报图,新车外观的主要变化集中于前脸及部分细节装饰。据悉改款车型或将于4月份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

从工信部的申报图上看,新款上海大众朗行的前脸改变最为明显,保险杠、中网、格栅等处均与现款车型有着较大改变。

【上图为现款朗行】

高配车装备了氙气光源前大灯以及LED光源尾灯,并增加了前雾灯、车顶行李架、侧窗玻璃以及尾门镀铬装饰条等。而根据配置不同,新款朗行将具备三种造型的轮辋,搭配不同规格的轮胎。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仍将搭载与现款相同的1.6L及1.4TSI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