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东风雪铁龙北京C3-XR城市挑战赛胜利收官

东风雪铁龙北京C3-XR城市挑战赛胜利收官

2015-03-23 12:54: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张阳   

春风吹,战鼓擂,挑战赛,谁怕谁!东风雪铁龙北京C3-XR城市挑战赛经过3月21日-22日两日在青泉赢睿汽车极限运动主题公园激烈的竞赛,各位#自由派#们不但收获颇丰,同时更加深刻的体验了C3-XR的“力”“驭”“美”!

挑战赛在签到中来开序幕,各位自由派们全都得到了由东风雪铁龙送出的精美小礼品,并且通过扫二维码的方式加入“自由派,站出来”红包群,同时还得到了自己本人的拍立得照片一张作为本次活动的留念哦!在试驾过程中,各位小伙伴儿们将自己背面盖有印章的图片发在自己朋友圈。集赞赢大礼,真是赤裸裸的拼人气啊!

#自由派#微信签到并拍摄照片

下面就是专业的讲师为各位体验者细心地讲述全系车型特点,在讲师讲车的过程中台下的体验者们已经表现出自己强烈的试驾欲望,在后面的车手讲解试驾规则的时候,各位体验者更是跃跃欲试,迫切的想快点体验一驾驭带来的快感。

车手赛事介绍

讲师车型解读

虽然这两天北京的风比较大,但是并没有影响各位小伙伴儿们的心情,在室内的讲解活动结束之后,各位自由派们全都飞奔到了各自想要体验的试驾区,希望可以快点大战一场,快点展示自己的风采。东风雪铁龙C3-XR作为“城市SUV新风范”, 传承了雪铁龙品牌的传统DNA ,以澎湃的高效动力、非凡的智能驾驭、惊艳的美学设计,一出场就将整个挑战赛的气氛烘托到了极点,同时现场的沙地模式、颠簸路模式以及炫酷的斜坡模式,更是让在场的小伙伴儿们都感觉酷极了,尤其是最后的百米加速项目,真是让所有体验者全都肾上腺素极限飙升!

斜坡路轻松!                         颠簸路顺畅!

沙地走起! 加速加速再加速!

自由潇洒的驰聘之后,中途休息的时候,在场的所有用户全都参加了激烈的抢红包活动,抢红包环节更是为整个试驾增添了几分未知,让所有的体验者都充满了希望,白哗哗的银子任性送啊!同时还有几位小伙伴儿也慷慨的发出了自己的红包,真是太热情了!

#自由派#积极强红包!

在所有试驾环节结束之后,收齐三枚印章转发朋友圈集赞数量前三名的体验者获得了由东风雪铁龙送出的大礼包,一个个抱着礼品开开心心的回家,真是羡煞旁人啊!

朋友圈点赞数量统计及获得奖励的#自由派#合影留念

时间总是很短暂,两天的挑战赛结束了,小伙伴儿都是意犹未尽啊,不过没有关系啦,虽然本次试驾挑战赛结束了,但是东风雪铁龙的精彩还是会一直延续,3月抢购C3-XR更有重重惊喜!那么可以随时联系北京区域经销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