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综合油耗3.3L 宝马X5 xDrive40e官图解析

综合油耗3.3L 宝马X5 xDrive40e官图解析

2015-03-24 06:34: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高彬   编辑:韩威   

宝马官方正式公布了宝马X5 xDrive40e的新车官图,这款车将于4月初开幕的纽约车展全球首发。该车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最短充电时间也需2小时45分;纯电动续航31公里。官方表示,新车在6.8秒内就可以从静止加速到100km/h,极速为210km/h。

宝马(进口)  xDrive35i 3.0T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在售的宝马X5

外观方面,X5 xDrive40e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只是在细节上有所区别,包括左侧翼子板处的插电口,以及混动车型专用的低滚阻轮毂。

内饰方面,这款车还将标配BMW平视显示器、带有人员及动物识别以及动态光斑的夜视系统、变道警告、驻车助手、倒车摄像头、环车影像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弯道制动控制系统(CBC)、动态制动控制系统(DBC)、干燥制动功能、制动衰减补偿功能、起动辅助系统、与xDrive全轮驱动系统xDrive联网的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自动差速制动器(ADB-X)等配置。

宝马X5 xDrive40e搭载的是一套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联合最大输出功率为313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称,这款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6.8秒。在纯电动模式下,新车最高时速可达120km/h,续航里程为31km,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3.3-3.4升。

编辑点评:对于这样一款既有动力,有比较节能的车型来说,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对于消费者来说,能买到一辆动力好而且燃油经济性非常不错的车子,是非常不错的买卖。而这辆宝马X5 xDrive40e具体怎么样,还要等到上市后才能确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