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外观配置皆改变 国产新款马自达CX-5曝光

外观配置皆改变 国产新款马自达CX-5曝光

2015-03-23 10:27: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国产马自达CX-5的工信部申报图,新车前脸造型基本与海外版车型相同,车内配置方面也将有所提升。

根据申报图的内容,改款之后的国产马自达CX-5变化仍主要集中于前脸,中网更改为多横幅款式但并未出现镀铬装饰,雾灯处同样做了类似的处理,使前脸看上去更加复杂。但遗憾的是,海外版车型漂亮的LED日间行车灯并未出现在改款车中。另外,改款车型的倒车镜有所变化,加入了LED转向灯。

【海外版CX-5】

而根据此前曝光的改款CX-5内饰谍照,新车将配备电子手刹和新的多媒体系统。动力系统则没有变化,仍然为采用创驰蓝天技术的2.0L和2.5L发动机,与发动机搭配的仍为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