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外观内饰细微变化 2015款东南V3菱悦实拍

外观内饰细微变化 2015款东南V3菱悦实拍

2015-03-23 06:49: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高彬   编辑:韩威   

近日,东南V3菱悦迎来了全新的该款,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小幅度升级。从近些年的销量来看,V3菱悦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售量,平易近人的售价,动感的外观以及不错的动力都是它吸引消费者的地方。今天我就为大家做一次详细的解析,我们的实拍对象是2015款东南-V3菱悦手动幸福版,售价为5.79万元。

  

东南汽车  1.5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老款车型

东南汽车  1.5L 手动 车辆车头部分特写

老款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样式的前脸让它显得更加年轻化,后保险杠的升级一方面与车头形成很好的呼应,另一方面也更加贴近年轻二字。而车身的整体设计则依旧传承着家族性的传统特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