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对外发布全新T6 有望于4月15日亮相

大众对外发布全新T6 有望于4月15日亮相

2015-03-20 09:45: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据外媒报道,大众对外发布了第六代Transporter渲染图,新车将在4月15日正式发布,并有望在第二季度到达经销商手中。据悉,全新大众第六代Transporter或命名为T6,与老款T5同平台打造,外观设计或借鉴全新Tristar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并采用大众最新娱乐信息系统。

动力方面据相关报道,新车将延续帕萨特B8的动力配置,也有望搭载Tristar概念车的动力阵容,或搭载2.0升四缸TD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450牛米,与之匹配为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与7速DSG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0秒,最大时速185 km/h。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