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未来产品线发布 将推更多eDrive混动

宝马未来产品线发布 将推更多eDrive混动

2015-03-19 15:50: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据外媒报道,宝马于慕尼黑举行的年度决算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未来产品线信息,宝马今年将推出更多eDrive插电混动车型,支持绿色出行。

据宝马董事会成员Dr. Friedrich Eichiner表示,“宝马正在研发全新轻量化设计概念车;同时宝马全新研发的后驱平台将投产,可支持全新7系与新一代5系等众多车型共线生产”。

另外,宝马今年将推出更多eDrive插电混动车型,其中一款可能是3系插电混动版,将采用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一台电发动机的动力阵容。据相关报道,宝马摩托在今年还将推出五款全新车型,包括F 800 R, S 1000 RR, S 1000 XR, R 1200 R以及R 1200 R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