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捷豹是需要细细品读的艺术品 车主专访

捷豹是需要细细品读的艺术品 车主专访

2015-03-19 13:35:1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捷豹XJL定义豪华座驾新标准,集优雅魅力、奢华内蕴和澎湃动力于一身,它反应敏捷、动感十足,行则心飞驰;它座舱宽敞,伸展自由,座而情怡然.捷豹XJL,无可复制的奢华灵魂.

不论驾驶还是乘坐,捷豹XJL都是您的完美座驾。无与伦比的奢华乘坐空间,出色的动感驾驶,捷豹绝不辜负你的期望。从其精挑细选的颜色、材质和饰件之中,驾驶者和乘客便可发现捷豹XJL工艺质量卓尔不凡。

吕女士不像以往想象的女强人那样强势,给人更多地是真挚与干练。吕女士的生意做的很大、很火,可以算是她那个行业的佼佼者,但她却谦虚地说自己不是成功人士,只是赶上了机遇。谈及捷豹,她坦言,在众多品牌里选择捷豹XJL只因喜爱。在与沈阳富路捷者一番聊天后,让沈阳富路捷者更加深刻地感觉到吕女士这样的捷豹车主的与众不同。

沈阳富路捷:您选择XJL车的原因是什么呢?

吕女士:我选择一辆座驾不仅仅是追求它的性能,更重要的是品牌本身所具有的文化内涵和历史沉淀。我希望我的座驾不仅是高端科技的产物,同时也是人文精神的产物。作为英国本土品牌的捷豹汽车,其本身所具有的文化就让我深深着迷,对于我来说,捷豹汽车不仅是理想的座驾,也是一件值得细细品读的的精美艺术品。我买捷豹的原因是因为它的品质。

沈阳富路捷:您是如何选择这款捷豹的呢?

吕女士:其实我之前来的时候有想过买宝马的,不过从家庭实用考虑,还是XJL最合适,喜欢捷豹就不用多说了,一直都是英国皇室的座驾,气场和质感还有性能都非常出色,所以,我最后选择了XJL。我开车的话,不会去看它都多那么贵,最重要的是要安全、要舒适。忙碌完某项工作,就会开车去另外一个地方,而捷豹车会让人在忙碌之外,有种说不出的惬意与成功。

沈阳富路捷:还想请您谈谈自己,您认为自己是一位成功人士吗?

吕女士:成功与否,这得留给他人评说。就像是评价捷豹,得由选择它的人来说。不可否认,自己虽然开上了象征成功的座驾——XJL,但不能说明自己已经是成功人士。人必须在不断的奋斗中找寻自我价值点,不断让自己增值,这很重要,就像是让房子增值一样。开什么车不代表事业成功,而选择开类型什么车,则表明自己在不断提升,这远比成功的事业更重要。

沈阳富路捷:您开捷豹XJL车已有了一段时间,能谈谈感受吗?

吕女士:选择捷豹XJL,还是我先生的主意。他觉得,既然买车,就要买一辆真正意义上的好车,而我对于英国车的理解,其实也是源于我先生,他总给我讲英国车捷豹特点、好处。我想说,捷豹是身份的象征不假,但是XJL的确很不错。懂车的人,一定会把XJL作为首选。我觉得,捷豹开着的舒适程度不是言语可以概括的。我希望,更多的人可以开一开捷豹,只有开过捷豹车的人才知捷豹的好。

沈阳富路捷贸易有限公司  
沈阳富路捷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
电话:024-31391666
地址:沈河区东陵路22-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