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基于新Superb打造 国产斯柯达速派11月上

基于新Superb打造 国产斯柯达速派11月上

2015-03-19 12:50: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日前,我们从斯柯达官方渠道获悉,国产新一代速派将会在2015年11月上市销售,新车基于今年2月份刚刚发布的新一代Superb打造。而在国产车型上市之前,海外版的新一代Superb会在4月份举行的上海车展提前亮相,外观设计更为年轻,并使用全新MQB平台打造,动力也将小幅提升。

外观方面,斯柯达新一代Superb(未来国产后命名为速派)借鉴了VisionC的一些设计语言,直瀑式格栅立体感更强,前大灯科技感十足,配合“L”造型灯带式日间行车灯,让它看上去相比上代车型要年轻不少,而尾部设计同样如此,车顶线条较为流畅,尾灯轮廓更细长,内部点亮后仍呈现出双“C”造型。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Superb相比老款车型更宽、更长,新车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增长了80mm。此外,它保留了掀背式尾门设计,兼顾实用性。

内饰部分,新一代Superb整体设计更为简洁,方向盘采用三辐样式。配置方面,海外版本具有DCC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多种驾驶模式选择、三区自动空调、全景天窗、电加热座椅、一键启动、全新一代自动泊车系统、全新的多媒体娱乐系统、XDS电子差速锁、智能照明系统(带自动遮蔽功能的远光灯)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一代Superb提供有1.4TSI、1.8TSI、2.0TSI发动机,预计未来国产新一代速派也会采用这套动力配备。(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