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全新奔驰A级改款谍照 将于9月亮相车展

曝全新奔驰A级改款谍照 将于9月亮相车展

2015-03-19 11:53: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媒体捕捉到了2016全新奔驰A级改款谍照。从谍照来看,新车轻度伪装,主要集中在前大灯组、尾灯、前保险杆与进气格栅处,也许在这些细节会有小幅调整。

另外可见新车双重排气系统被内置后保险杠内,尾端布局简洁利索。目前尚未曝光内饰谍照,但据悉新车将采用全新方向盘、换用高质量娱乐系统以及重新设计中控台。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袭老款的动力配置,而高性能版A45 AMG将采用动力更强的发动机,经调校后最大功率可达280千瓦。2016全新奔驰A级改款将有望于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