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福特-蒙迪欧RS假想图 有望明年上市

全新福特-蒙迪欧RS假想图 有望明年上市

2015-03-19 11:04: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著名设计机构X-Tomi Design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福特-蒙迪欧RS假想图,新车有望在明年上市。据相关报道,全新福特蒙迪欧RS将搭载3.5升V6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394千瓦。另外还有可能推出福克斯RS与嘉年华RS。

从假想图可看出,全新蒙迪欧RS将采用更具侵略性的外观设计,车身凌厉有力,尾翼翘起运功感十足、尾端置双重椭圆排气系统、配置厚实的轮圈;另外,运动悬挂调低,制动系统更强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