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将推GLE插电混动版 将于2017年上市

奔驰将推GLE插电混动版 将于2017年上市

2015-03-19 09:50: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奔驰对外宣布将在2017年推出10款全新插电混动车型,但并未透露具体是哪款车型,可能包括GLC, GLE Coupe, GLS以及全新E级,并且确定全新GLE插电混动版即将来临。

此外,奔驰研发部总监Prof Dr Thomas Weber表示,“全新插电式混动车型是顺应时代而来,更加符合消费者的利益,也更适合长途出行,而且燃油效率更高更节能环保”。另外,奔驰官方透露还将推进Concept V-ision概念车投产制造,该车在2015日内瓦车展亮相,非常值得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