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购吉利远景现金优惠3000元 有现车

东莞购吉利远景现金优惠3000元 有现车

2015-03-18 16:02: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好英   

询价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从东莞吉利4S店获悉,目前在东莞地区购吉利远景可享受现金优惠3000元,由于该款车型货源比较充足,全系有现车供应;想了解更多品牌4S店查询及团购报名请拨打4008-112-233转4051,东莞新车团购QQ群11012096,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T 手动尊贵型2015款 6.69 6.39 0.30 现车供应
1.5L 手动精英型2015款 5.79 5.49 0.30 现车供应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查看更多吉利远景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 :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自提裸车上牌买保险更划算 询QQ625970718)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申请按揭购车条件较差怎么办?0首付低首付低利息购车,按揭疑难问题,买裸车上牌可咨询东莞车友会4008318618转6789。

吉利汽车  1.5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吉利汽车  1.5L 手动 车辆正右侧  吉利汽车  1.5L 手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新远景摒弃了老款圆润的设计理念,整体线条更加硬朗,前脸鹰眼式大灯设计更具视觉冲击力。中网格栅采用了多边形设计,外围轮廓采用了电镀装饰,内部呈三层格栅构造具有一定立体感。车侧线条较为简洁,车门防擦条与车门把手加入了电镀装饰,车身整体更加协调。车尾设计看不到老款车型的任何影子,整体效果更加优秀。

吉利汽车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中控台采用上深下浅双色搭配,细节之处应用了镀铬装饰。方向盘为四幅式造型设计,并且采用真皮包裹,左侧带有多媒体控制按键。仪表盘内部蓝色光圈增添了动感效果,转速/时速为机械显示,水温/油箱则为电子显示。

吉利汽车  1.5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新款远景搭载1.5L和1.3T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8kW,传动部分,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3T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吉利新远景以其功能齐备的显著科技配置,在加上6万元左右的实惠价格,成功吸引消费者的购买欲,不仅为驾乘者带去人性化的科技体验。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