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3月27日上市 华晨华颂7售价区间25-30万

3月27日上市 华晨华颂7售价区间25-30万

2015-03-18 15:02: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编辑由相关渠道获得消息,华晨华颂7将于3月27日在北京上市,新车售价区间25-30万元;据悉,上市新车将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

外观部分,华颂7的车身方正,看起来比较稳重,商务气息浓郁;作为一款七座MPV,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05mm/1909mm/1935mm,轴距为达到了2990mm。

进入到车内,华颂7的内饰设计很简洁,且各功能区分布清晰。座椅布局方面,新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新车配备有EBD制动力分配系统、CBC弯道制动系统控制、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ARM防侧翻控制系统、HBA制动辅助系统等安全系统。

作为华颂品牌推出的首款车型,华颂7外观设计虽然整体来看中规中矩,但是在细节方面能看得出厂家确实也是下了些功夫的,空间方面的表现说不上出类拔萃,但是也足够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了。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华颂7搭载由宝马授权华晨集团生产的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有两种不同功率的版本可选,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18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