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推A级coupe 对手奥迪TT/2019年亮相

奔驰推A级coupe 对手奥迪TT/2019年亮相

2015-03-18 12:09: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据外媒报道,奔驰全新A级正处在初级研发阶段,对手指定奥迪A3;此外,还将推出一款全新A级coupe衍生车型,对手锁定第三代奥迪TT,或2019年投产。

据悉,全新A级coupe衍生车型尚未命名,但新车基于前驱平台打造,外观运动气息十足,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原理,将融入全新GT的设计元素,打造动感十足的全新coupe。

动力方面,全新A级coupe将采用各种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标配前轮驱动,但客户也可选4Matic全驱系统进一步提升驾驶乐趣。新车将于2017年或2018年以概念车形式亮相,有望在2019年投入量产,之后还将推出敞篷版,定位低于SLC级车型,有望在2016年亮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