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奔驰GLC谍照再曝 全新设计/今夏亮相

全新奔驰GLC谍照再曝 全新设计/今夏亮相

2015-03-18 11:34: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GLC测试谍照。从谍照来看,全新GLC轻度伪装,对手锁定宝马X3奥迪Q5,将作为GLK继任车型在今夏上市。

全新奔驰GLC延续家族式双幅进气格栅设计,头灯微微向后倾斜,前进气口周边与车顶行李架上有镀铬装饰,车顶略微倾斜,侧面线条优美。而尾端配置了狭长的尾灯、后挡板式扰流板与双重排气系统。

全新奔驰GLC基于C级车打造,外观设计也受其影响,内饰也将延续C级车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全新GLC还将推出AMG Sport车型,或搭载3.0升V6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270千瓦,峰值扭矩517牛米。还将推出奔驰AMG GLC 63高性能版,或搭载4.0升V8双涡轮发动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