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6捷豹XF 内饰官图发布/3月24日亮相

2016捷豹XF 内饰官图发布/3月24日亮相

2015-03-18 10:01:39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据外媒报道,捷豹对外发布了2016捷豹XF首张内饰官图。据悉,新车将于3月24日正式亮相。另外,全新XF基于iQ[Al]平台打造,有望降低车重,燃油效率也望进一步提高,百公里油耗或仅为4.0升。

全新捷豹XF将采用时尚靓丽的外观设计,发动机盖微突,车身流畅型设计动感优美。据捷豹官方说法,“全新XF将成为捷豹旗下颜值最高的车型之一,集优雅、大气与正派于一体,也不乏运动精神”。

内饰部分,全新捷豹XF将采用高质量材料打造高档内饰布局,从官图可知,内饰采用大量木纹装饰与钢琴烤漆,搭配全新娱乐信息系统,衬托出奢华高贵的气息。新车还配置全新三幅方向盘、重新设计的开关与排挡头。

而动力方面,官方依然守口如瓶,或采用2.0升四缸Ingenium发动机,或3.0升V6发动机;而高配版全新捷豹XF或采用5.0升V8发动机,可爆发最大功率447千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