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MINI全新概念车将投产 将于2018年上市

MINI全新概念车将投产 将于2018年上市

2015-03-17 15:51: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据外媒报道,MINI Superleggera Vision概念车将有望在2018年量产。据悉,量产版将基于概念车打造,但会小幅整改以符合城市用车标准。动力系统方面,量产版将弃用概念车的电动系统,改用普通MINI搭载的涡轮发动机,并有望采用前驱与全驱系统,甚至有望推出S版与JCW版。

据悉,全新MINI Superleggera Vision量产版不似概念车外观视觉冲击大,但采用全新的前进气格栅设计与后视镜,车门把手改用传统设计,换新扰流板、设计独特的尾灯与圆润的鱼鳍状尾翼设计,非常值得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