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或将6月上市 雪铁龙C4L 1.2T车型4月发布

或将6月上市 雪铁龙C4L 1.2T车型4月发布

2015-03-17 15:03: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雪铁龙将于今年4月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C4L 1.2T车型,该车或将于6月正式上市。而根据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信息来看,搭载1.2T发动机的C4L将同时提供搭载手动和自动挡两种变速器的车型。

【2014款雪铁龙 C4L】

据悉,搭载1.2T发动机的雪铁龙C4L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没有区别,而根据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信息表明,1.2T车型将提供手动或自动变速器的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手动挡车型】

【自动挡车型】

搭载在C4L上的这款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马力),而根据此前相关数据,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230Nm,具备智能启停功能。从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上看,搭载5速手动变速器的车型综合工况燃料消耗量为5.4L/100km,搭载6速自动变速器的车型综合工况燃料消耗量为5.5L/100km。(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