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紫罗兰911 GT3 RS实车 外观设计时尚

全新紫罗兰911 GT3 RS实车 外观设计时尚

2015-03-17 13:01: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国外网络曝光了一组全新紫罗兰版911 GT3 RS实车谍照,外观时尚优雅。新车在在美国起售价为175,900美元(折合110.01万人民币)。

保时捷在3月初的日内瓦车展推出了橘色版911 GT3 RS,个性鲜明令人叹为观止。据悉,全新保时捷911 GT3 RS有四款外观涂装可选,分别是标准白色、GT金属银、熔岩橙色以及紫罗兰色。从谍照可知,全新紫罗兰色911 GT3 RS外观时尚优雅。

   动力方面,全新911 GT3 RS将搭载4.0升水平对卧六缸引擎,最大功率368千瓦,峰值扭矩460牛米,3.3秒破百,最大时速为322 km/h,在纽博格林北环圈速成绩为7分20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