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劳斯莱斯-魅影敞篷曝光 2016年上市

全新劳斯莱斯-魅影敞篷曝光 2016年上市

2015-03-17 10:14: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全新劳斯莱斯Wraith魅影敞篷测试谍照。新车伪装严重,正在进行雪地测试,有望在2016年夏上市。从谍照能看出,全新劳斯莱斯Wraith魅影延续了家族式外观设计,但采用软顶可伸缩敞篷,后端也有细微调整,车身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据悉,现款劳斯莱斯Wraith魅影搭载6.6升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65千瓦,峰值扭矩800牛米,4.6秒破百。由以上数据作为参考,魅影敞篷Coupe有望沿袭现款动力阵容,或许百公里加速成绩为5秒左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