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斯柯达将推速派-晶锐版 有望明年夏上市

斯柯达将推速派-晶锐版 有望明年夏上市

2015-03-16 15:22: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据外媒报道,全新斯柯达速派将推Scout晶锐版,基于速派昊锐Combi打造,但悬挂调高,采用定制的车轮、不锈钢底盘加护、塑料包围加持与微调改变的全新前后保险杠。新车有望在明年中旬上市。进行,新车标配全驱,将延续帕萨特Alltrack部分配置,有望引入其XDS+系统,获得更好的制动能力。

速派Scout晶锐版渲染图

但在速派Scout晶锐版发布之前,斯柯达计划在7月推出一款全新速派Combi,并有望于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这款全新速派Comb是一款后端加长的两厢车,后备箱净容积为625升,后排座椅放倒后可达1760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