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现代i20 Active官图发布 3月底正式亮相

现代i20 Active官图发布 3月底正式亮相

2015-03-16 14:54: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现代印度公司对外发布了一组现代i20 Active官图,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但头灯更犀利,外观激进凶猛,有望于下周正式亮相。

本质上来讲,全新现代i20 Active是i20微车的加强版,长宽高分别多了10mm、26mm以及50mm,离地间隙也高了20mm,达到190mm。然而轴距与后行李箱容积均与老款保持一致,但车身装备了塑料轮眉、全新侧裙与更低的保险杠。

全新现代i20 Active外观更加凶猛,肌肉感十足,搭配16英寸铝合金了轮圈与LED日行灯,更大的头灯与行李架,标配前轮驱动,悬挂重新调校。动力方面,全新i20 Active SUV或搭载1.2升汽油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1.4升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内饰方面,这款加强高配版新车将配置全铝踏板、后通风口、橘色或蓝色的内饰颜色、无钥匙启动、USB与AUX支持、蓝牙以及1GB的内存、带有8个喇叭的音响系统、可调节驾驶员座椅与驾驶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