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款本田雅阁配置信息曝光 增配置/车型

新款本田雅阁配置信息曝光 增配置/车型

2015-03-16 14:06: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新款本田雅阁的配置,即将上市的新款雅阁将增加一款2.0L SX精英版车型。另外新款车型的配置与现款车型相比也将有所变化。

据悉,2.0L SX精英版在现款2.0L LX舒适版车型基础上增加了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8向电动调节驾驶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和倒车影像。

广汽本田  2.0L LX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图为现款雅阁

 除了新增加车型外,2.0L LX舒适版和2.4L LX舒适版两款车增加了倒车影像。另外,2.4L EX豪华版及以上车型的前进气格栅的设计也将改变。除此之外,新车的车身颜色和内饰颜色也将有所调整。(图片来源:易车网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