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第三代宝马X3谍照首曝 将于2017年上市

第三代宝马X3谍照首曝 将于2017年上市

2015-03-16 11:44: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第三代宝马X3路试谍照,新车代号“G01”将在2017年上市,而明年将推出新一代X3概念车预览版。

据悉,新一代宝马X3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从谍照可以看出,全新X3伪装严重,但前进气格栅更为低矮方正,而尾端后窗也比老款显宽大,并搭配双重排气系统。鉴于这是一款测试原型车,新车前大灯与尾灯造型呆板不新颖,我们期待量产版新车将采用全新的照明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3将延续X3改款的动力阵容,或搭载直列六缸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264千瓦,而X3 M采用同样的发动机,可爆发310千瓦,或许新一代X3最大功率将介于264千瓦~310千瓦。

另外,还有可能推出一款更节能减排的插电混动版X3,或搭载2.0T四缸汽油发动机,与X5 xDrive40e动力共享,最大功率可达230千瓦,峰值扭矩为450牛米。新车标配后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