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倒刷存在感SUV盘点 2月销量看谁最冷清

倒刷存在感SUV盘点 2月销量看谁最冷清

2015-03-16 07:02: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2015年2月中国SUV销量排行榜已经出炉,而除了排名老大哥的哈弗H6(月销量20186台),第二、三名分别为大众途观江淮瑞风S3之外,每次的销量回顾我们都太关注销量榜的前几位,而此次我们也将重点关注销量榜被渐渐淡忘的惨淡车型,它们已经被遗忘了么?

2015年2月中国SUV销量排行榜第95-100名

2月份SUV销量排名95-100名盘点
2月SUV销量排名 车型 所属厂商 2月销量 1-2月累计销量
96 马自达CX-7 一汽马自达 30 135
97 华泰特拉卡 华泰汽车 20 34
98 北汽勇士 北京汽车制造厂 18 51
99 长丰猎豹飞腾 长丰汽车 17 59
100 日产楼兰 东风日产 5 48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在2015年2月中国SUV销量排行榜前100名的排行中,我们看到有别于排名前列的车型月销能够轻松过万的销售数据,后几位的车型月销量基本以几台、几十台的基数来计算。

一汽马自达CX-7

此次我们试驾的车型为,一汽马自达CX-7 2.5L顶配版,售价24.38万元。单从外观来看,正如许多消费者说的那样整车造型十分时尚动感颇有几分跑车的设计风格。咱们把目光转向车头,一张加了镀铬装饰条的大嘴搭配上蜂窝状的进气格栅,不说多么的惊艳但绝对是非常的大气。大灯采用远近光分体式设计,近光加入了透镜。同时氙气大灯还带有自动头灯与大灯清洗装置。内部的构造使用大面积银色镀铬元素提升了时尚感。

品牌 一汽马自达CX-7 本田CR-V 2.4L  福特翼虎 上海大众途观
长(mm) 4705 4550 4524 4506
宽(mm) 1872 1820 1838 1809
高(mm) 1645 1685 1695 1685
轴距(mm) 2750 2620 2690 2684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上表数据可以看出,一汽马自达CX-7的长、宽、高以及轴距的表现在诸多竞品车型中都是非常有优势的,不难想象马自达CX-7的车内空间也会相当的宽敞与舒适这也是许多消费者青睐它的原因之一。虽然车身尺寸宽大但是得益于跑车式的设计整车看上去并不臃肿,相反造型十分的动感。

尾部整体设计流畅,给人敦实的感觉,底部加入黑色防擦护板。在尾部我们还发现了一个增加便利性的配置,省去了掏钥匙的麻烦。对于车主来说这绝对是一项贴心的配置。2.5L车型使用的是单边单出排气,但是在左侧留有排气口,如果您要是喜欢2.3T的双出排气不妨改装一下。

华泰特拉卡

华泰汽车  2.4L 手动

华泰特拉卡,粗狂不羁的外型观感便将其天生的越野型格展露无遗。强悍的U字型水箱格栅,加上动感奔放的射灯型前大灯,气势不怒自威。特拉卡的车身设计稳健果敢,让人过目难忘。挺拔的腰线与硬朗的侧装饰条无不凸显出刚毅的张力,高强度底盘足可以向任何的崎岖不平宣战,所有这些都使得特拉卡成为一款在任何艰险征途中都值得您信赖的可靠伙伴。动力方面,特拉卡搭载的2.4MPI4G64发动机,配合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92/5250rpm,最大扭矩为200N.m/2500rpm。足以面对城市之外复杂多变的道路。

北汽勇士

北汽制造  3.0T 手动

北汽制造  3.0T 手动

勇士的外形个性鲜明:车身外观紧凑而流畅,前脸造型模仿狼眼外眼角上扬、怒视前方的表情,与前保险杠融为一体的狼牙造型,将野性、威猛的气势演绎得淋漓尽致。篷顶后部稍向下沿伸,恰似豹子起跑前的后坐姿势,突出了整车的动感与强悍。

长丰猎豹飞腾

猎豹汽车  经典版 2.0L 手动

猎豹飞腾时尚版全车尺寸为猎豹飞腾时尚版的全车尺寸为4210*1750*1840mm,轴距为2450mm。外形区别于经典版的硬派SUV设计,时尚版线条圆润,车身饱满,更容易迎合大多数人的审美。搭载4G94与4G15两个型号的发动机,排量方面有1.5L与2.0L两种可供选择。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9Kw(121Ps)、峰值扭矩为 168Nm/4500rpm,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在切换四驱后,猎豹飞腾的越野能力暴增,离去角、车身倾角加上底盘的设置,使其有着不错的越野能力。

东风日产楼兰

东风日产  3.5L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古楼兰遗址的雅丹地貌是大自然“风之语”的代表作,之所以引用这句话开头,是因为东风日产MURANO在上周也正式定名了中文名同为楼兰,而该车就是借鉴了自然雕塑印象的设计,将“风之语”用现代工业文明完美的呈现了出来。

东风日产  3.5L CV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All Mode 4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相比老款增加了车身转向角度、加速度以及方向盘转向角度等感应装置。在Auto模式下,根据不同路况主动分配前轮100-50%、后轮0-50%的扭力输出,保证最佳的抓地力与经济性。当控制4WD Lock模式下,前后轮扭力输出则固定在57:43。

编辑点评:作为国内最为火爆的SUV车型市场,即便是在春节所在的2月份汽车销售淡季,排名前列的SUV车型依然能够做出上万台的销售业绩,而排名靠后的SUV车型却仅仅销售个位数,无论是产品生命周期的问题,还是产品定位定价的缺陷,遇冷SUV应该开始思考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