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运城车市 »  运城别克凯越优惠现金1.7万元 现车销售

运城别克凯越优惠现金1.7万元 现车销售

2015-03-14 08:00: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云   

询价

网上车市 运城汽车行情】近日,编辑从运城市元通别克4s店获悉,凯越最高优惠1.7万元,现车销售,详询:0359-2516888。具体优惠行情见下表:

别克凯越价格变化表
车型(运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经典型2013款 9.69 8.29 1.40 现车销售
1.5L 自动经典型2013款 10.19 8.79 1.40 现车销售
1.5L 手动尊享型2013款 10.59 8.89 1.70 现车销售
1.5L 自动尊享型2013款 11.59 9.89 1.70 现车销售
制表:运城车市 yuncheng.cheshi.com

查看更多凯越降价信息>>

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别克  1.5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新凯越在外观上加入了冰蓝大灯已经新样式的进气隔栅,相比老款来说整体的年轻气息更足。全车尺寸4515*1725*1445mm,轴距为2600mm,车身颜色丰富,有钛银、皓白、元黑、卡其金、星空蓝、铂灰、炫红共7种颜色可供选择。

别克  1.5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基本没有改动,中控台上依然覆盖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在同价位车型中比较占优。配置方面,CD被取消,其他基本不变,并且加入了可选装的语音交互系统,进一步丰富了使用的实用性。

别克  1.5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新凯越的发动机从之前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更换成1.5L 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3Kw(113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41Nm/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与别克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换挡方面更加平顺。

别克凯越保养及质保概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2013款全新凯越在外观、配置上小幅调整,同时将动力总成进行了升级。目前,运城元通别克最高优惠1.7万元,有兴趣的朋友请到店咨询详情。

运城市元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运城市元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别克(进口)]
电话:0359-2516888
地址:运城市机场大道中段别克4S店
优惠促销 昂科雷最高优惠7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