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运城车市 »  运城迈锐宝店内现金优惠2.7万 少量现车

运城迈锐宝店内现金优惠2.7万 少量现车

2015-03-14 08:00: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云   

询价

网上车市 运城汽车行情】近日,编辑在运城上通雪佛兰4s店获悉,迈锐宝最高现金优惠2.7万元,少量现车,详询:4008-112-233转7163。具体优惠行情见下表:

雪佛兰迈锐宝价格变化表
车型(运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T SL 自动舒适版2014款 18.19 15.49 2.70 少量现车
2.0L SL 自动舒适版2014款 16.99 14.29 2.70 少量现车
2.0L SE 自动豪华版2014款 18.69 15.99 2.70 少量现车
制表:运城车市 yuncheng.cheshi.com

查看更多迈锐宝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雪佛兰  2.4L SX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雪佛兰迈锐宝外观极具张力,整车外型饱满,富于动感。雪佛兰金领结LOGO镶嵌于经典家族式双格栅中,与科鲁兹一脉相承。修长而有力的尾部造型、锐利的后围断面及立体式方筒尾灯造型,有着传奇性能跑车“大黄蜂”科迈罗的风范,运动激情油然而生。

雪佛兰  2.4L SX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上,雪佛兰迈锐宝沿袭了雪佛兰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整体布局,前排采用“海湾环抱立体内饰”设计理念,搭配悬浮式海蓝色氛围光,提供了宽敞、静谧的乘坐空间。OSCAR人体工学座椅保证了乘员的舒适享受,彰显出中高级车的档次感。

雪佛兰  2.4L SX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雪佛兰迈锐宝将搭载1.6T 涡轮增压发动机、2.0L Ecotec DVVT以及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这三款发动机与别克新君威相同,并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底盘结构上它也将采用与国产别克君威相同的底盘。1.6T、2.0L、2.4L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8.0L和8.3L。

迈锐宝车型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雪佛兰迈锐宝在拥有通用出色、成熟的车型设计技术以外,同时在整车的配置上做的也相当不错。目前,运城地区购车最高优惠2.7万元,有兴趣的朋友请到店或电话咨询详情。

运城市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运城市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雪佛兰]
电话:4008-112-233转7163
地址:运城市机场路
优惠促销 实力A级车 全新科鲁兹vs朗逸vs新福克斯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