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石家庄玛莎拉蒂Ghibli现车销售欢迎品鉴

石家庄玛莎拉蒂Ghibli现车销售欢迎品鉴

2015-03-13 17:34: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鹤璇   

【网上车市石家庄站讯】近日,小编从石家庄开元行获悉,开元行玛莎拉蒂Ghibli现车销售,具体订制需求可到店详询:

石家庄玛莎拉蒂Ghibli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T 自动标准版2014款 89.8 89.8 暂无优惠 订制款电询
3.0T 自动S2014款 129.8 129.8 暂无优惠 订制款电询
3.0T 自动S Q42014款 139.8 139.8 暂无优惠 订制款电询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查看更多Ghibli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5。

外观方面,全新玛莎拉蒂Ghibli轿车继承了其家族式外观设计,低矮的前脸设计让人对其隐藏的动力充满好奇、前引擎罩上的线条柔和,前大灯内嵌入了LED 日间行车灯,腰身线条设计柔和美感十足,侧裙更是经过了特别设计符合了空气动力学原理,尾部略扁饱满的倒梯形尾灯与由腰身延伸至尾部的线条融合在一起,强 调了其整车线条的一体感。

内饰造型上,玛莎拉蒂Ghibli可谓大胆创新。通过大量棱角展现独特的运动风格,而黑红配色也是凸显运动元素最直接的体现,对简单直接的意大利人来说,这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另外,Ghibli还引入了更多碳纤维材质。

玛莎拉蒂Ghibli配备V6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且可提供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两种模式。此外,还将推出玛莎拉蒂历史上首款柴油发动机车型,其3.0升V6双涡轮柴油发动机是由玛莎拉蒂引擎工程师们在前法拉利引擎部经理保罗•马蒂内利的指导下研发而成。

编者点评:对于品牌来说玛莎拉蒂是很多车迷的梦想,而这次Ghibli的售价确实让人意想不到,它的售价直逼奔驰宝马奥迪捷豹的很多车型。它如果能在宣传与营销上多下点功夫,相信在国内这个大的车市背景下不会比保时捷卡宴卖的差。

商家名称: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18830113365

店面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北二环东路68号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