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科鲁兹掀背最高优惠现金1万元 现车销售

科鲁兹掀背最高优惠现金1万元 现车销售

2015-03-13 10:43: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鹤璇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近日,编辑从雪佛兰拓翔4S店内了解到科鲁兹掀背车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选购以下车型可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电话联系或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科鲁兹掀背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掀背版 1.6L 手动豪华型2013款 11.59 10.59 1.00 现车销售
掀背版 1.6L 自动豪华型2013款 13.39 12.39 1.00 现车销售
掀背版 1.6T 自动旗舰型2013款 14.99 13.99 1.00 现车销售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查看更多科鲁兹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5。

雪佛兰  掀背版 1.6T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科鲁兹掀背车4510mm的车长尺寸接近传统三厢,比一般两厢车多出半个车轮的长度,整体比例更加舒展。2685mm的超长轴距搭配黄金40度弧线设计,让科鲁兹掀背车在不牺牲乘坐舒适性的前提下,拥有更为实用的最大化承载空间。

雪佛兰  掀背版 1.6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掀背版与三厢车没有任何区别。全系标配OnStar安吉星智能系统,提供语音导航、救援、车况检测等功能,还可通过手机APP,远程实现遥控开锁等功能。新车增加了大地内饰配色,不过很遗憾我们所试驾车型并没有采用。

雪佛兰  掀背版 1.6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科鲁兹三厢版定位级偏向年轻人,而掀背版更是主打时尚运动。所以动力更为充沛的1.6T车型更值得推荐,自动旗舰版1.6T+6AT的动力组合也是科鲁兹全系中的唯一。

科鲁兹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总结:在欧洲,掀背车一直被广大消费者所青睐。不光是因为设计时掀背车容易塑造出良好的比例和完美的车顶线条,更是因为这种设计从功能性上给使用者带来便利。相比于科鲁兹三厢版,掀背版定位更年轻,国内消费者对于汽车的审美和需求更趋于多元化,在未来科鲁兹掀背车会有不错的表现。

石家庄拓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石家庄拓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雪佛兰]
电话:0311-8569100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翟营大街67号(翟营大街与南二环交口南行100米路东)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