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雷诺拉古那假想图曝光 或于9月上市

全新雷诺拉古那假想图曝光 或于9月上市

2015-03-13 09:44: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著名设计机构Theophilus Chin给我们带来了全新雷诺-拉古那Laguna假想图,新车将于7月亮相,有望在9月或10月上市。据悉,全新拉古那将与Espace共同基于CMF平台打造,甚至有可能搭载Espace的多款1.4L-2.0L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从渲染图可以看出,全新雷诺-拉古那Laguna以之前曝光的谍照为设计原型,还融入了日产天籁的设计元素,发动机盖成分割式隆起设计,张力十足,侧面线条圆润,颇有运动气息。还不难看出新车借鉴了Espace与Kadjar的设计亮点,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成一体式设计,更显犀利与激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