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东风日产浐灞佳泰与您约惠3.15-车展等您

东风日产浐灞佳泰与您约惠3.15-车展等您

2015-03-14 06:01: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郭志刚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诚信,是最起码的尊重,马上又到一年一度的315,为答谢广大新老客户一直以来都东风日产的支持与厚爱,3月14日-15日东风日产特携手FM104.3交通旅游广播与您约惠诚信315曲江车展,全面打造汽车服务日。

东风日产浐灞佳泰专营店,作为西北五省唯一官方旗舰店,届时将携旗下众多车型亮相本次车展,与您共同打造“诚信品质保障、放心服务保障”,车展现场再探价格底线,多种金融方案等您挑选,给您“安全保障承诺 品质无忧承诺“ 双承诺。

车展时间: 2015年3月14日-15日

车展地点: 曲江西安广电中心西门(大唐芙蓉园西门向南300米)

车展亮点:

1、东风日产全系车型,底价销售,享开年最低价;

2、前期报名即送精美礼品一份!报名热线:029-83456699、83502099

3、现场签到即送玻璃水或油拖把一个;

4、现场订车即送500元加油卡,每日仅限前50名;

5、现场订车还可参与幸运大抽奖赢取终极幸运大礼;

6、凡车展期间置换任一东风日产车型,即可享置换大礼包;

7、车展期间购金融可享超低日共套餐,更有多种金融方案等您挑选;

8、 车展期间购车更有超值精品装潢礼包送给您;

9、车展期间购车还可享汽车精品超低折扣优惠;

10、车展期间现场购车,就送超值“港澳五日游”,西安直飞全程无自费。
好车,好礼,好钜惠,实惠消费者,喜迎315,你的节日你做主。

浐灞佳泰专营店自建店以来,始终秉承诚信第一的使命,让广大消费者放心买车,安心修车,成为西北地区唯一一家旗舰品牌店面!同时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直认可。

西安佳泰  
西安佳泰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029-83456699
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通塬路(东三环官厅立交北100米路东)
优惠促销 佳泰入冬暖不停,优惠、抽奖暖到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