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你所关注的 北京现代名图储物空间体验

你所关注的 北京现代名图储物空间体验

2015-03-13 07:02: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名图就是在索纳塔八的基础上进行研发而来。但在整体设计上却和索纳塔八有所区分。因为名图在最初的定位人群就是中国现阶段这些30到40岁之间成家立业的人们,无论男女都可以轻松的驾驶名图而价格上要更低是北京现代的初衷。那么就要提到人们最关心的问题--空间,本文就针对名图的储物空间以及乘坐空间做一次直观的体验。

名图采用了现代集团的“Storm Edge"(风暴前沿)设计理念,如果只看车头部分的话,与全新胜达很像,而前格栅却又延续了索纳塔八的造型,不过整体造型却是基本上与”流体雕塑“设计理念不沾边了。

名图的内饰设计明显和运动不沾边了,中控台造型稳重,黑色材质搭配深色实木装饰也是名图的购买人群所喜欢的类型。

名图的储物空间设计的非常丰富,不但如此一些储物空间的功能还很强大,比如手套箱和中央扶手箱的空间容量在中高级车型上都很少能见到这么能装东西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