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陆风X5 1.5T车型配置曝光 有望4月上市

陆风X5 1.5T车型配置曝光 有望4月上市

2015-03-12 15:28: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日前,相关媒体曝光了陆风X5 1.5T车型的参数配置信息,预计新车型上市后会提供两驱MT创享版和两驱MT创领版两款车型,陆风X5 1.5T车型最快4月份上市。

陆风  两驱 2.0T 自动

即将上市的陆风X5新车型亮点在于搭载一台全新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5500rpm,峰值扭矩达到200N·m/2000-4500rpm,传动部分,先期上市的两款车型均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根据之前报道,陆风X5 1.5T车型还有计划推出匹配CVT变速箱的车款,但具体上市日期无法确定。

配置方面,先期上市的陆风X5 1.5T两款车型标配银色行李架、17英寸铝合金轮圈、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AUX接口等。两驱MT创领版相比两驱MT创享版还额外增添真皮方向盘、侧气囊、驾驶席六向电动调节、电动折叠外后视镜以及电动天窗。(编译/网上车市 刘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