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平民家用车 全新比亚迪L3节能版实拍解析

平民家用车 全新比亚迪L3节能版实拍解析

2015-03-13 06:42: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高彬   编辑:韩威   

  

  

  

动力方面,比亚迪L3节能版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最大扭矩14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编辑点评:对于一款售价为6万元的车,能有这么多的科技配置已经算是非常厚道了,应付一般的家庭算相当够用了,而近几年比亚迪的名声也越来越大,同样他们的做工也是越来越细腻,如果你只是想买一辆代步,而且外观耐看的车型,这款全新的比亚迪L3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