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2系敞篷版上市 售32.53至42.9万元

宝马2系敞篷版上市 售32.53至42.9万元

2015-03-12 11:36: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2015年3月12日,宝马汽车官方消息,2015款宝马2系敞篷轿跑车正式上市,车型售价32.53至42.9万元。该车定位于豪华紧凑型运动化的敞篷轿跑车,目前上市车型共有两种动力配置、三款车型,分别为:218i、220i领先型以及220i M运动型。

宝马2系敞篷版 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18i 32.53
220i领先型 37.1
220i M运动型 42.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BMW2系敞篷轿跑车是同级车辆中最受欢迎的豪华敞篷车的继任车型,目前全球已累计售出13万辆。继承了BMW 1系敞篷轿跑车在驾驶动态、效率、灵活性、运动优雅风范、驾驶乐趣、舒适性、功能性以及智能联网方面的典型优势,并得以系统化开发。

该车型采用独立的外观设计,与全新BMW2系双门轿跑车同步开发,具有宝马敞篷轿跑车标志性的运动特性,外观上明显有别于BMW1系紧凑车型,线条优雅舒展。针对不同车型特点提供专门的个性化配置,例如豪华设计套装、运动设计套装和M运动套装。

8.8英寸或6.5英寸显示屏、带手写功能的iDrive系统等。全新开发的电动软顶篷具有额外的隔音效果和优化的声学舒适性;按钮控制的车顶可在20秒内在低于50 公里/小时的速度下打开或关闭。行李厢容量在车顶闭合的情况下比1系敞篷增加了30升,达到335升,而在软车顶开启时则增加20升,达到280升。尾灯之间的直通装载区域开启宽度增加了35毫米。可选配直通装载功能;当后排长座椅折倒时,行李厢和后乘客舱之间的开口宽度增加至450毫米,高度达到246毫米。

 

内饰拥有宝马敞篷轿跑车标志性的"游艇甲板"外观,这得益于和谐流畅的肩线和软车顶箱,以及停车状态下隐藏在后排头枕后方的翻车防护杆。互联驾驶新功能在线商店现在是内部配置中的新增亮点,预计在三月底可以开始使用。

全新BMW2系敞篷轿跑动力系统分别为:220i敞篷轿跑车(功率为135千瓦/184马力)中搭载采用BMW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技术的4缸汽油发动机。218i敞篷轿跑车(功率为100千瓦/136马力)搭载了3缸汽油发动机。(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