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浓情三月,裕华丰田“醒动吧,爱起来”

浓情三月,裕华丰田“醒动吧,爱起来”

2015-03-12 09:54:32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王鹤璇   

浓情三月,裕华丰田“醒动吧,爱起来!”为爱倾情助力。

Duang!Duang!的爱情来了!Duang!Duang!的礼品来啦!在这个爱的季节,你还在萎靡不振的被动等待爱情么?与其被动等待,不如马上出击!

赶快行动起来,在这个春天唤醒你的爱。现在参与一汽丰田“醒动吧,爱起来!”

3月14日,裕华丰田销售展厅“醒动吧,爱起来!”

尊享多重大礼,进店就送,活动当日,RAV4购车额外享受赠送950交强险+1000元油卡,威驰推出多款活动特价车,进店添加裕华丰田微信赠送蓝牙智能手环。爱的醒动季,一起“醒动”吧!

石家庄裕华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11-85069999

售后热线:0311-85087000

二手车置换:15030110909

车贷热线:13931998528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70号(时代汽车广场东150米路南)

石家庄裕华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石家庄裕华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311-85069999
地址:石家庄裕华东路170号(时代汽车广场东行150米)
优惠促销 裕华丰田乐驾嘉年华试驾会火爆招募中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