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意大利种马 法拉利F12特别版-官图解析

意大利种马 法拉利F12特别版-官图解析

2015-03-12 07:08: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法拉利这个激情的汽车品牌,那专属的大红色让所有人都为之疯狂,而在意大利,能拥有一辆法拉利是人们从童年开始就有的梦想。近期,国外媒体曝出了一款基于法拉利F12打造而来的Ferrari F12 Berlinetta Lusso by Touring。

虽然每一款法拉利车型的推出都会引起不小的轰动,而这款法拉利F12特别版车型却埋没在了法拉利488GTB的光芒之下,但是这却不能掩盖住它独特的车型魅力。而动力方面,依旧是那台6.2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545kW (740hp)/8250 rpm,峰值扭矩690N·m。而0-100km/h加速仅需3.1s。

综合来看:这款法拉利F12特别版车型,在外形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新车更加圆滑,而独特的造型也让它与普通版本车型有着不一样的气质,复古的造型肯定也会吸引一批复古车迷的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