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奔驰Metris官图发布 有望于9月上市

全新奔驰Metris官图发布 有望于9月上市

2015-03-12 07:08: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据外媒报道,奔驰对外发布了全新Metris货车官图,新车将于9月在美国上市。据悉,全新Metris货车其实是“改头换面”版Vito,将搭载1.9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

奔驰官方拒绝透露新车更多性能配置,但确认这款无侧窗箱式货车将配备气囊在司机与前排乘客座前,并且还安置了安全带预警系统。而Metris Tourer版将配备8个气囊,两款车型均采用了注意力警示系统、侧风稳定系统与胎压监测系统,安全性能提高。

另外,奔驰新一代Sprinter将在南加州的查尔斯顿工厂投产制造,能进一步减少进口税,避免重复组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