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3月26日上市 2015款本田雅阁或增加配置

3月26日上市 2015款本田雅阁或增加配置

2015-03-11 14:56: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编辑由相关渠道获悉,2015款广州本田雅阁或将于3月26日上市,新车在配置方面相比现款将有所提升,动力系统保持不变。

【图为2014款雅阁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2015款雅阁预计将沿用现款动力总成,搭载2.0L、2.4L和3.0L三款发动机,其中2.0L和2.4L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与3.0L V6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本田还有望推出一款搭载2.0L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Ps)和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6Ps)的混动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仅为5L。(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