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奔驰SLC渲染图曝光 有望于9月亮相

全新奔驰SLC渲染图曝光 有望于9月亮相

2015-03-12 07:08: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网络曝光了全新奔驰SLK最新渲染图。据悉,早在四年前,奔驰推出了全新SLK,如今正好适合推出中期改款的车型,并依据奔驰最新命名体系,将改名为“SLC”。新车将于9月亮相法兰克福国际车展。

从渲染图可看出,全新奔驰SLC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打造,前大灯向后上挑,下方散热格栅设计宽敞大气,前进气格栅采用单幅设计,圆形的三星徽标有力地树立其中;车身腰线凌厉而硬朗,车顶采用敞篷设计,而尾端短小而圆润,整车运动气息十足。

动力方面,奔驰全新MG SLC 63将取代旗舰版SLK 55 AMG,并有望搭载4.0升V8双涡轮发动机,普通版车型可实现最大功率350千瓦,峰值扭矩650牛米;而型搭载同样的发动机,高配版C63 S最大功率为375千瓦,峰值扭矩700牛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