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售39.90万 MINI COUNTRYMAN进藏版上市

售39.90万 MINI COUNTRYMAN进藏版上市

2015-03-11 13:22: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MINI官方正式推出了COUNTRYMAN进藏版车型,这款车将基于MINI COUNTRYMAN COOPER S All 4车型打造,指导价为39.90万元。

MINI COUNTRYMAN进藏版 指导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COUNTRYMAN进藏版 39.9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MINI COUNTRYMAN进藏版的车身使用了白色涂装,而车顶以及外后视镜上则采用了天蓝色的色彩,富有雪山蓝天的寓意。此外,该车的车身上还绘有彩色的条纹拉花,展现出藏地的民族风情。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这款车与MINI COUNTRYMAN COOPER S All 4车型保持一致,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其还将配备有适时四驱系统,在通常情况下,系统最多会将50%的驱动力分配给后轮,而极端情况下甚至能将全部动力送往后轮。(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